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我们还是朋友?

我不懂,这个时候,
我们还算不算是朋友.....
因为是你,放弃我们的友情~
我们从小学到现在的友情,
你也放弃了,
就为了这样的理由.....
我,无言,只是,我想说,
我们没有资格做会彼此的朋友了~
我伤了你,你也伤了我....
你明知道你不能再把我当朋友看,
做么又喜欢上我?
我不是玩偶,
你喜欢时就叫出来,
你难过时,
就把我丢在一旁,
不顾我的感受.....
失去你这个好友我多心疼你懂吗?
不过,
还是谢谢你,
可以接受我们2个不可能的事实....
我们,忘了彼此,是最好的....我不懂,这个时候,
我们还算不算是朋友.....
因为是你,放弃我们的友情~
我们从小学到现在的友情,
你也放弃了,
就为了这样的理由.....
我,无言,只是,我想说,
我们没有资格做会彼此的朋友了~
我伤了你,你也伤了我....
你明知道你不能再把我当朋友看,
做么又喜欢上我?
我不是玩偶,
你喜欢时就叫出来,
你难过时,
就把我丢在一旁,
不顾我的感受.....
失去你这个好友我多心疼你懂吗?
不过,
还是谢谢你,
可以接受我们2个不可能的事实....
我们,忘了彼此,是最好的....

0 YS Guys suPPort: